2010年8月1日

睡着了

昨天和还有翻版大东出街
我们去看了a sa林峰的新戏    ‘翡翠明珠’
哦~~~
好看呆了~
i like it!
搞笑到~~
原来我的a sa可以那么搞笑的哦~
爱死她了!!
到晚上10点~
嘉的未来姐夫来载我们去吃东西
哇~~~
超好人也超慷慨的说
好舍得哦
我们叫了台湾小吃【甜不辣+香肠】
其实还有一大堆也
重点在后头咧~~
有虾皮蛋粥+啦啦+螃蟹+rojak
唔呼~~
对于大头我这个大胃王
我真的开胃的不得了
兴奋得难以表达
不顾仪态地大吃~
哇哈哈~
大头的超级麻辣香肠来了~
我就直接吃了两口
刚吃没什么反应
哇佬~~
过后
真不可思议
咬着辣椒大的我
快辣得跳起了
大头尝尝~
好想看她有什么反应
哈哈哈
一吃她就咳了几声
过后她就~哈哈哈
变了香肠嘴咧~
哇哈哈哈啊
搞笑到
孖香肠~~
好笑及了
吃了一小口就变了孖香肠
超厉害的说~~
哈哈哈~
12时我到了家~
享受一下睡着的幸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