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原一身轻

考完试露
本以为一身轻
怎知道
发生了比考试更头痛的事情
好恐怖
恐怖得让我不敢去想象
如果一个我最好的朋友
喜欢上自己是怎样呢
或许
真的是羡慕自己而搞得如此
真的难以忘怀
她是我的好姐妹
她一直再说着三个人的故事
晓恒晓宇的故事
她也懂也很清楚
我曾经深爱过的男孩就是宇恒
她就像不懂
其实自己就是这三个人【自己,晓宇晓恒
一直在骗自己
自己开了一个面子书户口说是晓宇
她告诉我那张照片是真的是晓宇本者
姐妹们都忍不住怀疑着
到底
有没有如此一人
经过姐妹们精心一查
原来。。
所谓晓宇的面子书
其实hotmail是"yengyeng@hotmail.com"
正正
我的同学家人叫我正正就是yeng yeng这个名字
而所谓晓宇面子书里的照片就是
中国一个团体hit5里面的一个帅哥叫段公子
她们说起
让我毛骨悚然
她的面子书写了什么后。。
再自己关了自己的面子书
再开了所谓晓宇的面子书
留言回给自己
怎么这样呢
今早接到她的电话。。
她一直问我。。
怎么一直不相信她呢。。
我们谈了一阵子
我要她给我所谓现任男友【晓宇】的号码
她说晓宇不喜欢随便给别人他的号码
我说那给我前男友【晓恒】的号码
她说问看晓恒喜不喜欢。。
她证明给我看所以去了她前男友【晓恒】的家打给我
过了一下。。
她用了另外一个号码打给我。。
她说给我和晓恒
我本以为会听到一把男生声音
可以松一口气来
可怕的事情就来了。。
‘我是XXX我姐妹】我现在叫晓恒跟你谈’
‘halo’
我不敢发出声音
因为我已经怕得不懂说什么。。
那声音根本就是她自己
只是变得没礼貌点来骗我说是晓恒
‘你是。。晓恒?’
‘是拉,做么哦?’
‘做么你声音那么像女生的?’
‘什么哦?’
知不知道。。
你很明显一人扮两人角色啊。。
说了你不要扮。。
你还是死撑说刚才那个真的是你前男友【晓恒】。。
我叫你们一起唱两只老虎
只有你一个在唱
‘我叫你们俩一起唱窝’
‘两个人唱的啦’
‘我明明就听到你一个人的声音而已’
在我听着这通电话
我张大着我的嘴巴和你说着话。。
到我真的怕得盖你电话。。
你还要骗我。。
最后我都知道了。。
你也会承认了。。
你说你不承认是为了不想我转校
要我原谅你
可是这一切。。
没有可能可以当成没那回事了
你让我留下了非常恐怖的阴影
你还要这样继续骗我们吗?
一切真相
我们都懂
只是你自己不懂自己在干些什么而已
阿门~~~我害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