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心动的感觉

虽然星期三的操步比赛输了
可是老师不但没生气我们
还请我们吃domino呢
哈哈
我还狼吞虎咽地吞下了三块半
虽然知道老师不开心也很难过
但是我们还是那样吵闹
哈哈哈
对不起啦老师
我们就是这样的嘛~~
请老师体谅我们
也相信我们
我们一定会付出更大的努力
明年一定不会给你难堪【虽然我还不懂明年我还在吗】
如果我在
也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加把劲!
因为跟大家一起的感觉
真的好开心哦
原来我真的心动了
此时此刻
我竟然会有那种。。
超想念她的感觉
我多么希望时间慢点过。。
可以见多她那么一点时间
练习操步时总会盼望她会在
她在
又会让我忘了步伐分心
她和她一起玩得开心时
我总是很紧张很妒忌
目不转睛地死死望着你们
昨天是我第一次鬼鬼祟祟地偷望你呢
一到达学校我就见到你了
那一刻的心情
是那么地扎乱
看到你有留堂。。
我兴奋得跳了起来
心跳也不跟节拍地迅速跳着
真的好开心可以见多你那么一点时间
这就是爱情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