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怕你不成!!!!

今天一到达学校
wwwoo告诉我有一条嫌自己不够样衰的样衰佬到处讲我是play girl
不吊粗口都不能
他烂叫!!
%#$#%()*)(*&(*&*(*!$*!()
&^&()_)&^$%##()(%)__$%(*
is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清者自清
怕你不成
以为你有你哥哥撑我就怕你
我告诉你
u really tink 2 much!
jibet!!!
有本事当面对质
有种出来当面说我是play girl
有种找证据出来!
嫌你生到不够矮啊喂!
老娘捐赠些给你又何妨?
不要以为你说的不用付出代价
绝对让你gg的!
我不用生气~
因为对于你这些知识少,样子不是很好也没人要的娘娘腔
我不需要气
不要学我们女生背旁边书包啦喂!
带衰我们!
成绩又不好
成绩好了再来讲话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