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铁拳

星期日和visual队看晚上10点的铁拳【tekken】也~
本来以为我会睡觉的~
怎知道男主角还蛮帅的
套戏也很型也~
哈哈~
没后悔去看呐~~
到了十一点半就完毕了也
我们就回ray家
我也要等雷有车载我回家呐~
到了12点半我回到了家
哎哟!
糟糕!
我这时这刻才领悟原来在家是那么的舒服
哥竟然忘了我的锁匙不见了忘了留锁匙给我
本来以为哥应该就来回等等下
我又没电话~
没办法呐
我坐着家外面的楼梯
一直发呆。。
因为夜深是那么得宁静
我也很累了。。
闭下眼又开眼
我就来忍不住了啦!
折磨我的两小时...
救命啊!!!阿门~~~
啊列露呀~~~~
我一直看着妈咪送我的手表。。
好像嫌着光阴太漫长~~~
哎哟。。。
等到2时45分【将近阴魂出没的时间
我终于忍受不住了~
下了楼下借了保安的电话
哎哟~~~~
真是有家没得归的可怜人啊~~~阴公~~~~~
哥还说给多他十五分钟打完场机~
唉~~~~
死了算了啦。。。
明天还有考试呢。。
到了3点45分
我冲完凉一躺下床就入睡了
那种感觉是多么美妙啊
才感受到。。
累~
也是一种福分啊~阿门·~
哎哟~
到了7时哥就叫了我起床露~
哎哟~
真是可怜~
因为考试了啦
已经临时抱佛脚了~
总不能在最后一刻不冲刺啊
ushhhhhh!
不够睡读书也很难进脑的捏~~
真是的。。
考试时想着问题怎样解答时还不小心睡着了呢~【只差没流口水】~=P
真是该打屁屁!
不知死活呢!><
虽然我临时抱佛脚~
希望也能考好些呐~
保佑我..阿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