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幸福结局

女孩的爷爷看了女管家给他看女孩的想要寄给男孩的信
我记得最后一句~我很喜欢的那句
‘我很想念你。。
思念的心
总是无可奈何。。
每当我想起你。。
我就会想象你在我身旁。。
可是每当想起。。
我都会掉起了眼泪’
看着她写的信。。
我也感动不已~
掉起了眼泪。。
‘多么残忍啊!’。。。
到了女孩的生日后的一天。。
女孩的爷爷在女孩身旁坐着和女孩聊天。。
爷爷问了女孩
你幸福吗?
‘爷爷怎么这样问啊?’
‘你现在幸福吗?’
女孩犹豫了片刻。。
‘幸福啊~只要爷爷长命百岁,健健康康得看着我结婚生子,看着我幸福,那我就很幸福了’
爷爷微笑了一下。。
告诉女孩。。
‘做你想要做的,过你想要过的生活吧。。那才是你的幸福’
‘爷爷?’
‘不管是接管江山集团,还是和煦东灿一起,都好,去做你想要做的吧’
爷爷微笑得对女孩说着
爷爷发觉有点冷,女孩赶紧进屋里拿外套给爷爷
当女孩拿着外套盖在爷爷的身上。。
说着等下的游玩地点。。
女孩已经发现。。
她爷爷已离他而去了。。
她痛心落泪了。。
女孩本想接管她爷爷的心血,到外国留学。。

最后的结局
就是重演着开始时男孩扛起女孩在他肩膀走出机场
全机场看着的呢
那时候~
就是幸福笑容开始的时候~

我喜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