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谢谢爱

现在终于明白
伤害其实也是一种关爱
你当初放开
我才知道
原来你是如此的一个人
我曾经很爱很爱
却又口是心非得说
我一切放得开
到现在
却才发现
我一直在作着假动作
好假好假。。
我很可笑对吧?
人家早已忘怀
我却还在耿耿于怀
承诺就那么容易可以抹掉吗?
我不明白
也不服气
我一直坚定的承诺给你一手破碎
都已经142天
我一直在挣扎的142天
一直不敢去接受现实的142天
是不是疯了?
脑袋都装了那些没用的回忆?
学业去了哪里?
“她”去了哪里?
不要再傻了!!!!!

1 則留言:

  1. 好人在爱情世界里永远都是被伤害的...
    或许放手才是最好的方法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