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到现在~原来我的眼泪还是会流下

昨天晚上发了高烧~
我睡不着。。
我还是会想起你~
生病时我会更加想起你~
还记得那天吗?
我生病你来看我~
我真的觉得好窝心。。
那种感觉。。
我依然很怀念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
永远地爱我?。。。
还记得那时你说。。
虽然我们一起不久。。
可是却又那种亲切的感觉
你说可以一起很久很久的
我说~
‘肯定可以的!
最少五年的哦!’
你说
‘当然不止!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都一起’
还说起了。。
以后你会养我。。
我们的孩子名字~
真的好傻哦~
我还记得有一天我们谈天时你忽然很认真地说。。
‘如果我死了。。
你都要好好生存下去知道吗?’
我说不知道。。
然后我的鼻子开始酸了起来。。
眼泪也一起流了下来。。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要这样说。。
我不明白。。
我哭着说
‘我不管!没了你就是生存不了!’
为了要练班级歌,
我硬着头皮去学校~
今天在学校还一直晕晕~
自己找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