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我根本不想再这里

昨天5点半放学。。
我搭了美琪的校车。。
跟着她回她家。。
因为我不想回家看到你们。。
美琪家虽然不是很富有。。
也不是很大。。
可是却有家的感觉。。
那种温磬让我不能不感到羡慕
美琪教了我一堂历史。。
我还能够明白。。
希望。。
在考试之前。。
我能明白所有吧。。
本来我还不想告诉你我迟点回。。
可是我还是怕你担心所以叫了美琪信息你电话叫你不必担心我迟点回。。
到了十一时。。
美琪爸载了我回家。。
到了家我没有跟你说过任何一句话。。
就进了房间。。
我不懂我该跟你说些什么。。
我觉得还是有一个隔墙。。
让我开不了口。。
冲完凉温习了一下。。
在十二时半我准备去找周公。。
去迎接我明天到美琪家温习。。
我又不能。。。
控制自己不落下眼泪。。
因为我的头。。
还在痛。。。
就因为我当你们是家人。。
我才不打去警察局。。
我知道你们是疼我的。。
我才不赶尽杀绝。。
我知道你们是一时冲动才会动手。。
可是我依然坚决。。
我说的也有道理!
我坚持到底!!

3 則留言:

  1. 不要难过哦~不开心时能找我们聊聊啊~我们家这么近~诉下苦也好么~不要这么容易掉眼泪~你是很开朗的女生啊~你父亲他是爱你的~继续努力~加油~神爱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