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我讨厌

我讨厌在这个家
脾气本来就不好
心情不好时我就更加受罪
少少事情就打我
我明明就有道理
所以我已经两天没和他们说话了
我已经没有一个完整的家
可不可以就对我好一点?
我前世欠你们现在要给你们虐待的吗?
还记得昨前天的事。。
想起都会鼻酸
放学回了家
我就把自己反锁在房间。。
爸敲了敲门
我塞勒一张纸去门口让他看。。
'what you wan't to say:'
爸没回信。。
只是一直在门口问东问西。。
‘要吃晚餐没有啊?’
我一直很不耐烦地答。。
到我不想回答时。。
我把收音机开得最大声。。
他还是一直问。。
我就开始想起星期二的事情。。
我就不禁流下了眼泪。。
又觉得很烦
我就大大声哭喊着
‘可不可以不要再问了?我不想跟你说话,可以不要再烦我吗?’
爸还是一直在外面说着。。
我扑到在床。。。
用棉被把耳朵盖着。。
我不要听!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动手了。。
你还是帮着他我也没办法。。
随便你!
都打得我的头这里肿那里肿你们还想怎样?
本来我还以为只是肿了一块。。
直到冲凉时感到满头阵阵的痛。。
我又流下了眼泪。。
可直到。。
我吃东西时都会阴阴作痛。。
你还是要偏心他我也不怪你。。
反正男的就是宝。。
女生就是草。。
重男轻女都是你们必然的。。
随便你好了。。
总之。。
我不会再跟你们有任何联系!
你们要打随便你们~
但是迟早我会忍不住变傻!
或者。。
打到警察局去。。
有多少人能承受这种痛苦
我讨厌!!!

2 則留言:

  1. support你哦!
    坚持你自己的立场,总有一天会有人认同你的~

    回覆刪除
  2. 宝贝 , 可是他始终是你老爸嗄 , 那有个孩子不曾讨厌过他们的家长或觉的他们偏心的呐 .也有那个父母不曾打过自己的孩子呢 ? 不要那么冲动嗄 , 以后宝贝想起对他们的态度一定会后悔的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