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我死都不会放手!

让我流泪的爱情故事
男孩遇见了蛮不讲理的千金小姐
和那女孩成了斗气冤家
过后。。。
那穷男孩就成了那位富贵小姐的管家~
开始。。
一开始她是多么不想他当上她的管家~

到了现在
爱得难分难离
男孩也让女孩改变了许多。。
可是。。
他们还是没办法相爱。。。

她爷爷是位理事长,拥有一具庞大财产
也即将要离世的他
遗产将会留给他的孙女
而他爷爷在没办法之下
也只好让他的孙女有一个很好的依靠
可以帮助到她以后的事业,可以照顾她的人
所以。。
他们必须分开
‘你曾经说过,爱情总会有改变,
那。。。我现在告诉你
我的爱情会改变。。
我的爱情。。。会改变
女孩的心里念着。。
是多么不想说出这一句话。。
男孩不说什么就牵起了女孩的手
对视了不久。。
‘如果说不出口,就不要勉强了,
那个时候,你放开了我的手。。
这个时候,就让我先放开你的手吧’
女孩的眼泪。。
布满了她的眼眶。。
彼此都明白。。
其实彼此还是很爱很爱。。
男孩拖着女孩那发冷的手。。
即使不想放开。。
即使不想让她伤心流泪。。
都得放开。。。。
‘我们分手吧’
男孩是多么不想说出那句话
心里一直再偷偷掉泪。。。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女孩一直强忍的眼泪。。
最总还是狼狈地流下了。。
男孩有手为女孩抹掉了眼泪
‘很对不起,我遵守不了我的承诺。。不让你再流泪,,
可是,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我一定会遵守!’
女孩握紧男孩的手。。
‘如果来世我还能遇见你,和你相爱,我死都不会放手!
一定不会!’
女孩松开了男孩的手,转过身。。
泪流满脸
‘惠娜!。。。我爱你~’
女孩的泪流得更起劲了。。
但是也不得不离开了。。
不然真的会舍不得。。。那种幸福。。快乐。。

刚在看——【拜托,小姐
哇~~这几天的剧情都让我掉泪。。
他们甜蜜的时候,真的好甜蜜。。
到了要分开。。
真的不忍心。。。
为什么要这样呢?
明天大结局
希望结局是很幸福~
看见他们甜蜜的笑容吧~
我爱尹恩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