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烦恼多多


哇!大家姐来啦~走啊!】=P

哈哈~~
星期日我班的小鬼们说到我家练唱。。
怎知全部来到游泳。。
真是的!~
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开心啦~
我们还一直拍照拍不听捏。。
真是自恋狂聚集泳池~
咔咔~
我们班也挺可爱的啦~
很天真~
很可爱~
我喜爱~!:]]]<3
辛苦那么久。。
终于是收获的时候了露~
今天我们拿下了冠军。。
可是大家都觉得。。
不是很好。。
我也觉得。。
我好像没尽所能~
唉。。。
这间学校给我们很多事儿干的窝~
你们以为我们很得空没事干是吗?
一直给我们比赛
不参加又扣分
变态死!
功课又多窝!
我们还有一大堆projek赶的咧喂~
真的是啊!
虽然拿下了冠军。。。
这是我今年拿了两个唱歌冠军
理应我应该很开心~
可是。。。
我真的不想再有比赛了。。
浪费时间!
奖又没有
糖果都没粒
真的是啊!
上次送一个烂鬼杯子给我干啥?
还要是学生送给老师的教师节礼物
那么大个‘happy teacher day'在杯子上
怕死我看不到咩?= =
我们那么辛苦练习来干嘛啊?
我真的不稀罕所谓的'冠军'
我还有一大堆功课等着我
温习时间又没了。。
考试在放假后你说怎样死个好成绩给爸看?
真的是啊!!!
唉。。
好害怕我这次历史又不及格。。
我不想。。。
我真的很想我能够明白里面的所谓故事。。
即使刚好及格都满足了。。
这次年尾考试是最难也是最重要的
真的不能差的咧~~
好害怕啊!!
【可以先不用害怕。。
因为正期待着。。
星期日的云顶日啦~~~<3<3】^^!
一定尽情玩够够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