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快乐时间过得快~又是时候说拜拜



昨天真的玩得很开心啊~
我们一进场就兴奋如麻地冲了去荡秋千
原来厚~~

以前坐到我哭的笨笨游戏现在竟然是爽到弊的游戏
真的没想到我竟然敢张开双手啊~~^^

傻傻的我们。。
不甘愿一直转圈走进去~
跳啊跳~
个个游戏都跳着去排队~=P
跳楼机真的要我跳出心脏来露~
5,4,3,2,1~~0!
fiiuuuuu~~立刻给你像跳楼一样【我知道是废话啦=P】
我们还有去坐那个慢得要死的摩天轮~
我的妈啊~~~
吓死我了啦!!
问题就是厚~
我的为高超搞笑的~
快快的跳楼机我迫不及待~
反而吓到我脚软的是那浪漫摩天轮
哎哟~~~
我知道很浪漫。。

我知道风景很美~
可是我就是不能稳定地当没事的窝~
因为感觉上那我坐的摩天轮会掉下去
哎哟喂呀~
啊门~
我怕咧~~~

哎哟哟~
还有那两个睡到猪头酱的【晴&环
半夜我和【】去走走~
因为太闷的关系。。
不想呆在房间纳~
到了三点多四点我们回房时~~
哇塞!!
她们两个睡到猪酱没关系。。
还要锁埋门!
有卡都进不到那种!!
电视还开到扰人清梦那种等级~
法老~~!
我们死敲死按铃她们都还发着各自的春梦
不给我们干扰捏!
那一刻~
我们真的想酱她们砍成一千片吞进肚子里~
我的妈啊~~
两个成绩那么好干嘛?
睡觉也够够力猪的咧~~
真是成绩好睡饱觉~
我们俩真的无店归也地可怜啊
我们俩可怜虫。。
只好在麦叔叔那里打扰下。。
我们俩都忍不住睡了啦~
可是我睡也不忘死打给她们~
真的是~~
我看那电话都要嫌我烦了啦~
打了整六十次有余啊
坐了大概一小时。。
累得要爬地的我们。。
还是逼不得已回去登记台那里用酒店电话阿哥死打烂打!!
哇老!!
bik cik 到!!
我恨不得就拿刀砍掉那扇门直接躺下去床
幸好在电话大哥的帮忙下吵醒了她们
终于可以睡了啦!
搞到五点多才有得睡窝~
真的不送去动物园当熊猫都不能~~!
唔~~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地快~
我们早上去逛了逛~
没多久啊爹就上来载我们返归
哇~~~
又是等~
四点多下。。
七点才到达~
幸好厚~
全部都在受苦~
只有我哦。。
睡到整只猪酱~
呼~~~
我们在班上倒数几天,几小时,几分钟,几秒的期待云顶之旅
就这样结束了~
希望~
我们还会有更多的回忆哦~
【我这只猪头也不忘在那死吃冰淇零雪糕,哇~两天吃五杯~
疯狂~^^】



[went back home l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