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我是我么~

最近死开夜车。。
开到本来已经黑眼圈重重的我变熊猫
给人误会可能明天要送回中国捏~
唉。。
这个死变态学校!
今天交历史,
明天就要交地理
哇老~~
要死不死了~
到了半夜还只剩我一人在房里听歌,打瞌睡,赶功课。。
幸好还有我最爱的豆浆陪我熬夜~
哇哈哈哈~
实在是忍不住一口把它喝完~
哈哈哈~
哎哟哟~
最后我还是赶不及拉
老师。。
你扣我分吧~
还是假期后才交吧..=P
实在顶不顺撞下我的床~啊门~
我来罗!!
今天厚~
老师偷懒时。。
我们还在那边热血沸腾地讨论着黄明志那事~
还唱起‘呐!’来捏~
喀喀喀~
超赞的!
挺你到底啊
suckxx banana~~~
华人光荣~=]]]piessS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