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最后我还是败在你手里。。
我知道我是不会赢。。。
我想跟另个很好的‘你’说声抱歉。。
对不起。。
如果现在我说的你还有在看我的部落的话。。
我希望你能开开心心~
因为我不是什么值得爱的人。。
你条件很好的~
所以不用着急啊~^^
要加油啊~
阿头支持你~
很谢谢你一直陪阿头谈心事。。
很谢谢你会听阿头诉苦。。
谢谢你会体谅阿头~
我知道你不会生气我对吧?
是你答应啊头哒哦~~
还有阿~
不要吸太多烟了~
明知道自己喉咙不怎么好。。
阿头当你是好兄弟的拉~
表让阿头担心阿~!
以后找到女友表忘了啊头啊~~^^~
一定会找到很好很好的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