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我一直日夜想着梦寐以求的。。
终于真的实现了。。
可是我一直犹豫不绝。。
我相信你也清楚明白我犹豫着什么。。
哭过,
痛过,
伤过。。。
到现在这个时候。。
我真的不能说我完全相信你。。
昨晚你说我变了。。
我变得冷酷无情。。
变得敷衍你~
不是我想的。。
回你信时我都会心疼着回。。
你说
‘你不会像以前那样对我了吗?’
‘以前的我怎样?’
你就线来以前我跟你安安的信息·
一封安安的信息需要我用10分钟去打。。
我一直辛辛苦苦打出来的信息
原来你还收着的。。
我看着那些信息。。
想起回忆。。。
坐在在车上的我
眼泪不受控制滴滴答答地滑落。。
爸听见我声音。。
也想看看我干嘛。。
我立刻轻轻吸鼻不让爸担心。。
我的心抽着抽着~
望着窗外眼泪一滴一滴很快地滑落。。
我知道你不能等。。
我知道其实你不是那么那么爱我。。
我又何必自欺欺人呢?
我还要欺骗自己去再伤害自己?
我真的不知所措。。。
这两天发着呆在想着这件事。。
一直想。。
我知道你不会为我改变什么的。。
还是。。
我依然很爱你。。。
可是我就是不能欺骗自己。。
欺骗你自己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