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beh tahan loh!!!!

哇老!
表说到自己情圣酱啦喂!!!
我的面子书有条油~
看了我的部落·{就是此也~}
然后在我的面子书告诉我不要那么傻~
才14岁~
很不成熟的想法~
然后还说自己曾经爱一个人有多深多深
我不想知道罗喂!
还有我从来没有说自己成熟罗喂!!
还要我天天上网都找我~
表回他都一直找我
厚脸皮到啊!!!
大我两年窝~
哇!!!
很大啊!!
很成熟啊!!
镎!!!!!
什么哦?
毛还没生齐跟我扮情圣啊?
哇老!!
beh tahan!!!!
毛生齐了才告诉我你所谓的爱情论罗喂!
问他觉得自己很成熟是不是?
他还敢说有时哦~~
fuyooo!!
disconnect!!!!
大我两年在那里扮成熟还要说别人扮成熟窝!
搞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