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我爱雨天~

今天下午~
爸回来带我们去麦叔叔店吃我爱的午餐~
哈哈·~
最近爸也迷上了麦当当了啦~
哎哟~
可是还没去时
爸去了打油再去洗车~
怎知哦~~
哥的电话无缘无故失踪了哦~~
哎呀呀~~
气死他了
可怜的哥。。
左翻右找~
还是没有~
唉~~
阴公露~~
幸好我没惹他~
不然。。
有排受哇~~
回了家后我冲了个爽凉就立刻下雨了咧~~
大风到~~~
整个人都能吹起了啦~【不是我啦,因为过肥嘛~=P
哇老~~
可是咧~~
我就是喜欢雨天么
雨天时。。
我很多话说。。
雨天时。。
我心情很好~
雨天时。。。
我就不会想起你~
可能雨天就是代表我内心世界吧~
来的时候你都不会知道的~
我的存在。。。
只会悄悄地~
可能你没发现我吧。。。
可是我就是会忽然出现~
我平时没什么~
可是当你得罪我多了~
我就会火山爆发~~
发癫发疯~~
这个就是我啦``!


                                                        {{{{{我爱雨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