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哇哈哈~疯狂之坐~!

今天头又出去溉溉鲁~
本来嘉说她师傅请吃我们三条莨一起出而已
早上子峰忽然打来窝~
今天又出?
他也跟我们一起出咧~
搞笑的窝~
我们搭着巴士去时..
那嘉说吃这个吃那个窝~
到了那里。。
我们去到寿司店外面。。
她问我吃没?
我说我不要,                                                                                                        
你们吃~
她又不好意思了窝
给她炸到!
她是怕没人陪她用她师傅的钱呗~=P【小声点啊~等下给人打=P】
喀喀喀~
我们就去了金河一趟~
正当我们陶醉地在店里喝茶时。。
竟然让我不经意见到‘她’!
哇~~~
疯狂的说~
我迫不及待~
拉着嘉冲了上去!
上到去看不见她~
可是呢。。。
哇~~
好多美少男,美少女咧~
可不是盖的哦!
因为六楼选最新年轻杂志的模特儿纳~

哇哈哈~

今天有眼福呗~
而且是超级有的咧!=P
我们今天真的有够疯狂的咧!!
我们回到时代。。
逛逛下。。。
谈谈下~
子峰就说了句‘你敢没有?’
‘哇!怕你不成!你坐我坐!’
想了想。。
‘三,二,一!’
我们俩一起坐了在地下。。
哇哈哈哈~
可不是普通的地下哦~
我们坐在三楼[chikako]外面那电梯前面的正中间哦~
哇哈哈哈~
不是盖的呗?
路人不是鸡杂地说着。。
就是指指点点的。。
哈哈哈~
真是羞耻啊~
我们还走了去[old town]不是正中间我们都不坐啊~=P
要坐足一分钟的哦~
哈哈哈~
异样的眼光到处都是。。
我们还走了去四楼两个地方搞了这样的傻事~
哈哈哈~
真是一坐成名啊~
疯狂之坐咧~~~
回家时更搞笑。。。
我这个路痴。。
真是痴到末端!
我们竟然上错巴士。。
还要笨到不懂自己在哪里~
哇~
幸好。。
那个司机帮了我们个大忙~
我们下了车就走了段路去了那里的地铁站搭地铁~
真是有够蠢的窝我~

 [dunno wh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