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独家记忆

这几天都在搬家~
快累死了啦~
今天上课还睡觉添~=P
哈哈哈~
今天好笑的说~
我们班shirley笨笨地~
问了一个欠扁东西~
她问。。
justin bieber是男是女窝~~
alamak~~~!
fall down pulak!!~~~
全部一起说‘男的啦!’
老师说‘!’
全部才转回头~
=P~死罗~~~
我们的shir shir~~~
不是吧?
真是给你炸死了!
最近~
发觉更爱你了。。
会时时想起你。。
无时无刻的。。。
虽然你已经不爱我了。。
可是在得空时,
疲惫时,
搬家时,
吃饭时,
睡觉时,
听歌时,
无聊时,
上课时。。。
就是没有一刻不想起你。。。
你知道我是多么不想回你信吗?
当准备回信时,
我最后都会按回出去。。
因为我知道。。
我已经很难放下了。。
如果我回你信。。
我该怎么办?
深怕回你信我会掉入深谷~
我看到你线来的信息。。
虽然我没回信。。
可是我还是时不时拿电话出来按入信箱一直看回一样的信息。。
不管有多少个字。。
我都会重复再重复地看。。
听到你的消息还是会安奈不住一直问东问西。。
我知道只有我想念已经是没用的愚蠢方式~
可是我还是无怨无悔地爱你~
有多少个朋友告诉我不值得~
可是对于我来说~
是一定值得的。。
我爱你~
可是我不会因为自己而去爱你~
最近一直听到这一句,
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
这个~
我勇于地认输~
我做不到~
找到一个正正深爱的人~
真的很难~
我不可能会这样放弃。。。
不放弃。。。
大家都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爱的人~
不要听那些所谓的言论~
别人说什么~
放屁!
自己知道自己的心~
不要听别人怎么说~
我们在一起的回忆~
永远都只有我拥有的独家记忆~


                          【爱你第264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