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习惯性想你~

不知不觉。。
我有点习惯了没了你的生活。。
我知道我应该习惯~
可是能不能习惯就是另一回事了~
我要搬了~~
你记得你一直在乎的事情吗?
我明天就要搬去远远了。。
其实。。
你说的这个理由~
并不是一个理由。。
是一个踏实而让我无法改变的借口。。
就算我有多爱你~
我现在都已经不能再说出口~
就算我有多想念~
我也想不到找你理由。。
曾经我一直相信的的诺言~
现在都是一直在欺骗自己的谎言~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去拥有这些诺言。。
让你实现这些诺言。。
我不是一百分的女友~
可是我真的有一百分的爱你~
虽然在一起不是很长的时间。。
虽然我们还没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可是我知道~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甚至可以把所有给你~
都无怨无悔~
我没有试过那么爱一个人~
所以我本来没有的个性。。
都会在你的身边爆发~
紧张你~
关心你~
生气你~
唠叨你~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会这样爱一个人~
前几天我告诉你。。
我不会输给你~
这是一场硬战~
我已经打定了输场~
可是我就是不能在敌人面前认输~
你的脾性是硬的~
而我也是~
所以我们在一起。。
就会一直硬下去。。
可是~
我真的很爱你~
我可以改变你不相信~
我真的没有办法也没有借口告诉自己我还要怎样挽留~
你有给机会我挽留~
可是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那一刻。。
我的眼泪已经流了。。
所以我不能挽留。。
我知道就算怎样。。。
有一天。。
你会让我流多一次泪。。
甚至很多次。。
你曾经说我爱哭。。
你是第一个男生这样说我的~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因为你~
我才会变得爱哭~
懦弱。。。
因为你~
眼泪才会轻易地流下~
你永远不会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