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魔夜

我最害怕。。每个夜晚
因为都要害怕该让自己怎么入睡。。
之前的我。。
是多么希望我可以快点上完我的恶魔课堂回家
听你的声音。。
到了夜晚。。
和你一起仰望天空抚摸星星。。
你告诉我。。
你很喜欢看星星。。
每个夜晚
我睡不着时都会到阳台望着天空。。
但是怎么最近
缺少了星星?
一片漆黑的夜。。
少了星星。。
总是觉得不和调。。
是因为你最近都忘了我们看星星的日子吧?
最近太多烦恼的事了吗?
揉揉你的头。。松开你的眉头。。
不要让自己有太大压力了。。。
现在
我希望在学校的时间永远不会完
完了又要面对。。
逐渐变沉篮的天空。。
逐渐。。
变黑。。。
多么希望。。。
不会有黑夜~
今天还真是自讨苦吃。。
竟然进操步!!
一直晒一直晒。。【熟到变烧猪了】><
要到比赛日期了咧。。
又要早起了 [5555]
要加把劲好好练习才行~~
大家都要加油哦~~^^
UssHhhhhh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