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哇~口角大战!姐妹口角杯咧。。可怕的说

哎呀。。
姐妹离家出走要搞得这样吗?
好可怕。。
为什么会搞得这样呢??
姐妹吵架,哭泣,分手。。。
这不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大家都说她变了也??
是这样的吗??
我以前认识的你。。
不是这样的人啊。。。
为甚会这样呢??
回家好吗??
你回家。。 。
以前的你就会回来的了。。
听我们说好吗。。
我知道没有自由是很惨。。很辛苦。。
但是你可以挨多久呢。。?
回家吧。。。
大家劝你凶你。。都是为了你好。。。
现在依也气得你这样了。。
大家都一直说你什么什么的了。。
难道你真的想要大家讨厌你。。恨你吗??
我知道你不想的。。
看到你哭。。
我就知道。。
你不是那样想的。。。
以前的你呢?
回来好吗?
回来。。。好不好?
我们大家都会给机会你的。。
你家人也一样会的。。
听我们说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