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要我命~

为了弄好我电话
昨天当了一天捧餐生
一餐都还没进肚子就要拼命搬东搬西了
那些有钱,但没良心的
有够没心肝的罗
不会为别人想
凶凶骂骂的
当自己谁啊?
当别人谁啊
超没教养的
看你们下辈子还是那么爽骂人没有
欠揍的
我这个大头鬼
工作还真是胡里胡涂的
还真笨手笨脚的吧
不过勤劳点就不会那么可怜被骂的了
哈哈
以后不是为了要快快赚钱我真的没那么笨再去做
爸还说得真对
现在努力读书学习
不怕以后辛苦~
还真有道理呢~^^~
刚刚躺着听到收音机播着‘说了再见’
又不知觉地滴下眼泪了
刚好爸大声说‘要出发罗’~
我就说好了好了
出到去眼眶还含着泪
爸不经意瞄到了
但是也没出声慰问我还是责备我
爸。。。
爸真好
不要拆穿我就好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