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我何时可以舒服安静地睡着?

已经好几个月都不能好好睡了
有时要做一些有的没的
搞到自己憔悴 自动赖在床上
不懂为什么
总在我很想可以安静的睡 就会流下眼泪
不懂为什么
我总是在梦中看到的 都不会是真的
不懂为什么
总是在早上起床那一刻 最想最想看到你
不管晴天,下雨。。
还是雨过天晴
我还是希望你会在我旁边
告诉我
永远不会离开我的身边
永远不会改变
不管是晴天雨天
你都会永远守护在我的身边
就算眼泪再多
也不能掩饰我的过错
我曾经任性野蛮过
是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很在乎你
我知道你知道的
就是可能这个原因
你会感觉到烦恼困扰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
很想很想见见你。。
问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那我已经很满意
拜托你。。。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并不表示我放弃;微笑,并不意味我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