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唔呼~~这样过一天~^^

哎哟。。
昨天到夜深。。只剩我一人也。。
可怜的说。。
爸和哥早已入睡了啦。。只剩我TT
一直做哪些有的没的。。
希望时间过去我也会累。。
哎哟。。。
我在想什么啊。。死蠢!
然后今天早上就累到一直赖在床。。
赖到十一点还不甘愿起床。。
要读书了啦。。死蠢!!
今天只上了华语节罢了列。。
整整六节都在礼堂和班上谈个够吵个够   ^^
彤,嘉,馒,椒和我一起聊聊那些无聊的。。
彤忽然说嘉最近很high..
嘉说自从单身后就一直high~
彤说他患上了"单身后high症"。。
搞笑的说。。
"单身后high症"这个用词厚。。
念成广东话吵搞笑的说。。
我们一直笑不停也~
彤还一直解释自己没读歪也~
我说哦。。
这个傻嘉就别再自high了嘛。。
搞得我们也想神经失调了啦。。。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倒霉。。
一直中老师骂也!四个凶凶老师>
那么多人讲话。。
我讲话也可以接受好不好。。
就是偏要针对我的。。
气死了啦!!
不要以为你们凶我就怕也!
是欠扁的吧?!
忍屎忍尿算了
Issshhhhhhhh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