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今天心情sibeh good^^~piesss~~~~

不知不觉已经等了109天鲁。。虽然还是等不到。。

但是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要幸福。。要幸福。。。

我的头不会再撞你的头了。。

记得以后要时不时撞撞墙想起我。。

今天不懂怎么。。心情好很多哦!!~

之前讨厌的都不再讨厌。。

不开心的都不再出现。。

我要做回原原本本的臭大头~~

我慢慢开始喜欢上这班的同学~

慢慢适应了这种生活。。

原来。。

我的班是如此的可爱~~~

虽然看起来都乖乖的。。成绩好好的。。很有压力。。

可是玩起来却不会输哦~

咔咔~

今天喊的我喉咙都boom!

我选择的大冒险还真吃苦啊。。

叫我吃草哦。。omg!!(虽然我有时很牛拉==)

吧哈哈~都是超天然的~没喷射农药哦~以后可以考虑出产由草做的健康食品~(不过还是建议大家以后表吃)!><

哎呀呀~明天又是开始上课的时候鲁。。

同学不要那么努力啦~~给我挤进10名下下好么~~~><

压力—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