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3..29



没有你的第七天。。潘宇恒。。

我知道。。你一直不喜欢我的脾气。。还需要你时时体谅我。。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是想让你不开心。。只是想得到你的关心。。我很害怕失去你。。我不想我们 到这里而已。。
我真的很爱你。。虽然我只是这个年纪。。说不上我永远爱你。。
但是我知道。。我每分每秒都不能没有你。。我知道。。你已经狠下心把我放 弃。。
但是我依然再努力练习。。练习我会为你改变的一切。。
等你回到我身边为止。。好吗。。

不要忘记。。我依然那么爱你。。

【我們的一百天—-倒數第五天的那一天,我写了这篇不长但流着着泪写的日记】

+潘宇恒+詹惠云永远爱你+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