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乐-快-日-生=D!

乐快日生;乐快日生 =D!
前天的农历鬼节过得真够意思~
庆祝哥哥生日阿~~=D!
他说他很丑不跟我拍照~只好~~嘿嘿!=D


很专注玩游戏的说~=P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虽然我没有送礼物>
心意是足够的说~
本想买哥哥最爱的林宥嘉专辑给他拉~
可是想想///
他有时欺负我更何况我生日他没送我咧!=P!
真是记仇的说~~
我和‘妈妈’姐姐~

和未来嫂嫂~
这张很蒙吧~(手震不好意思)=O!

看~~
看他今年对我的表现是怎样先吧~
要是好明年送会令他开心的礼物///
让老娘考虑考虑先~~=P!
预考终于圆满结束。。
成绩有进步的迹象了。。
我知道。。
要得到多少//
就要先看你能够付出多少~
对阿~
那些比较让我满意的科目我忽略了。。
那些我比较弱的。。
我提高了更高的关注和耐心去让它也让我满意~
对于我这平时吃喝玩乐的坏蛋。。
真的有付出了比平时多两倍的努力的~!
可是对于那些让我满意的。。
现在也逐渐下滑////
阿;;;
是怎样呢?
拜托拜托~~!
就让我的大考能上回去!!
SSSStruggle!!!
LESLEY ! try your best to achieve the satisfactory's result
ALL THE BEST!
没画眼妆有恐怖到的说~=O!



Going to watch Stephen Chow's movie~
Stay tun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