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不舒服~

最近不懂怎么了。。
平时睡着很简单的我。。
这几天一直转来转去很久才可以入睡。。
睡了还要时不时惊醒~
搞得我整天睡眠不住那样~
颈又很酸~
时不时脑后疼。。
视力也差了很多。。
有时看东西还会朦朦底的。。
睡着了脚还会时不时抽经而醒。。
真的没有好觉睡。。。
不懂是不是太在意你。。
昨天又梦到你和我分手了。。
这次不是当面说分手。。
而是悄悄地。。
就不想见我。。
过后我们就这样没了。。
我哭到要死不死那样。。
真的把我给吓死。。
                                                                  很可怕~~~
而且你最近又很像不是很在乎我那样。。
不懂我直觉对不对。。
可是我昨天还想发发小脾气。。
特地把电话关了。。
怎知关了3小时。。
开回电话时以为会有信息告诉我有未接来电。。
望着我的电话两分钟都没反应。。
唉。。
还是我问你吧。。
‘安全没有?’
我已经很不耐烦了。。
你回了~
‘安全安全><’
酱罢了~
有时。。。
真的不是我小小事就生气。。
我自问我已经改变了很多。。
可是就是觉得~
你觉得不够。。
我们除了有时晚上会聊电话说我爱你,晚安之外。。
我真的不懂我们哪里像情侣~
可能你会因此心里不舒服。。
可是我真的将我内心的说出来。。
我真的不懂我应该怎么办。。
才是你心里的一百分。。。
有时我很不开心。。
又不懂要哪里找人倾诉~
和男生朋友说你又。。。
和女生朋友说。。
真的很难找个能够明白我的女生朋友。。
最近考试压力也一直逼着来。。
可是就是没办法告诉你。。
希望你让我能够开心一些~
可是你就真的没有时间听我诉诉苦。。
有时。。
多坚强的女生。。
都会想要一双耳朵。。
一个肩膀。。
让自己能够倾诉一下~
依赖一下~
而且。。
我真的不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生~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