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啊头生病记~

啊匕约我出来。。
过后我到了那时那里还有他两个朋友。。
我坐了下来。。
问‘怎么啊?’
他一个朋友说。。
‘宇恒决定追回他最爱的啊mun了’
‘然后怎样呢?’
我很酷的表情可是心里却扎实得让我窒息。。
匕就开口说。。
‘分手’
他朋友问我
‘那你要怎样?’
我的心抽着但是还是装那冷酷表情说,
‘他要分手不然我说不要有用吗?’
然后他们三人一起站了起来走了。。
留我一个一直心疼地哭着。。
说着
‘没用的。。没用的。。。’
一直哭。。。哭。。。
眼睛忽然睁开~
发现我。。
原来做梦!
哎呀。。。!
吓死我了啦!!
哎哟喂呀!!~
我还是哭着列。。
因为梦还没散。。
原来我真的很怕失去你的。。
你知道吗?
有时我不是想找架吵。。
只是。。
你又不回我信。。
我不是要你二十四小时陪着我。。
但是也要告诉我你安全嘛。。
会担心的列。。。
今天你早上又回我两封信息而已。。
其中一封还是只有‘?’罢了列。。
啊头等你等到傻了啦。。
担心你你又以为啊头小气。。依赖你。。
啊头本来想告诉啊匕今天我发的梦。。
可是匕就是没有办法好好听听。。
又没回信了。。
啊头也想知道匕安全啊。。
不是依赖匕啊。。
如果刚才啊头在课室没有问匕的话。。
我真的不懂匕会不会找回我列。。
也不懂匕会不会发生什么事啊头不懂咧。。
今天我又跟鼻童诉苦啦。。
‘我的匕今天线了两封信息后就没回了。。’
‘哎哟。。等下他就会回的了。。不要想啦。。~~’
是窝。。。
可能我下课了匕回了我信列?
我快快回班按按我电话。。
没有信息。。
匕又怕我跟别的男生信息。。
可是又不能听听啊头的事情。。
我只是想什么事都和你分享啊。。
难道你都不想知道吗?
如果是这样。。。
以后啊头也不会告诉匕的了。。
也不想让匕觉得我烦。。
还有啊头不用你钱不是因为怕以后分开计较。。
我是不想你辛辛苦苦赚来的钱给啊头用啊。。
啊头也不想匕浪费钱啊~
知道了吗笨蛋~
啊头希望你存着啊~
以后会用到的~
知道了吗我的笨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