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喊破喉咙~

这两天过得蛮开心的~
也很充实~
不必躲在家总是想起你。。
总是期待你的信息。。
没有你的生活。。
我一样可以存活下去!!{piesss =D}
啊~~~~~
说起我的充实~
还真不错呢~
昨天fashion show~
今天歌唱比赛~
哎哟哟~
昨天为她们打气都打得喉咙快爆了。。
今天还比赛...
而且昨天才知道的消息,今天就比赛了。。
唉。。
这是什么屁股学校啊!
不过还是得到了第2啊~
哈哈~~
可是呢。。。
之前的冠军现在变了亚军。。
不是很好厚。。
哎哟!
有得已经很好了厚??
咔咔~ {我是自恋狂嘛=P}
还有今天可是有我最吵的姐妹生日啦~
就是www.oo!!~
哈哈~
网站也会有生日~没想到吧~=P
在得奖后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气说了
‘今天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生日,那就是woo kar ping~请给她一个掌声好吗~’
全场热烈的掌声就迎面而来了~
我们还一起拿着麦克风大大声地为她唱生日歌呢~
咔咔~开心死她了啦~~
过后我还为我一个小学到现在的姐妹庆生~
去了楼上的班为她大声唱生日歌呢~
她们班还真可爱的~~
我喜罕!
哈哈哈哈~
这两天还真是荣欣因为有上学~
笑得多了~~
喊破喉咙啦~~~!
笑一个~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