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我不想分开!!

昨天。。
信息你你又没回了。。
打给你又没接。。
可能看到我的未接来电吧。。
可是也没打回给我。。
晚上我躺在床上。。
已经夜深4时了~
平时12点睡的我。。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念你你知道吗?
为什么你就不能尽力而为一点呢?
是不是不爱我了呢?
是否觉得我很烦呢?
睡着了对吧?
我一直想。。
眼泪就不听话地一直从眼睛落下。。
枕头一部分也给我咸咸的水给滴湿了~
我是你的阻碍品吗?
对不起~
我不应该去想念你。。
信息你。。
打给你。。。。
最后。。
我们都到了这个分离的地步了~
我一直不想面对的事情。。。
今天你终于开口说了。。
其实。。
只有两条路了。。
{1}就是一天发两封信息给我。。
{2}就是分开。。
你已经选了。。
原来发一天发两封信息给我是如此难。。
原来我是那么讨人厌!
我恨我自己那么讨人厌!!
讨厌自己!!!!
其实你并不是爱我的对吧?
只是。。
只是不想伤害我才那么说的吧。。
才欺骗自己说你爱我。。
为什么总是这样?
就不能好好地到很久很久吗?
为什么选择爱你总是要承受伤痛。。
我恨自己!!
         我讨人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